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妈!我没钱了!熊孩子是如何优雅要生活费的
2017-09-14 13:54: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4日讯 又到一年开学季,“开学经济”再次火爆起来。父母每个月给你的生活费还够用吗?据调查大学生生活费1200元是标配,可是为什么有人1000元还能存钱?

  之前发过一篇文章,是孩子向父母讨要生活费,那其中的艰辛不言而喻!纷纷让孩子怀疑到人生!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其实作为父母肯定不会少给孩子生活费了,但是孩子还是有时还是会缺钱。给少了,父母怕孩子在外求学吃苦了,于心不忍,给多了,养成孩子大手大脚的坏习惯也不好,那么到底孩子上大学后给多少生活费才合适呢?

  先听听已经上了大学的孩子怎么说:

  网络图片

  2500都不够?

  调查发现,餐饮无疑占据了学生生活费的“大头”,服装、社交、娱乐等项目也占据了一定比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