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看一眼就能解锁 iPhone X人脸识别功能存在安全隐患吗?
2017-09-13 19:44:03 来源:东方网  作者:夏毓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果粉:不会因为解锁问题放弃购机

  据苹果官方消息,iPhoneX从10月27日下午3点开始接受预约,11月3日正式发售。即使被冠上了“史上最贵手机”和部分功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以外,不少果粉仍表示要“割肾购机”。

  “早晨朋友圈就被iPhoneX的人脸识别功能刷屏,都是调侃人脸识别的段子”,市民徐先生向东方网记者表示,看了微博上解析iPhoneX功能的视频以后也是有些担心,视频中苹果员工演示如何打开iPhone锁时只需要向iPhone看一眼,就快速解锁了,而且iPhoneX在别人手中拿着也照样能快速打开,“要是真那么容易解锁,的确是很危险的,现在手机上有太多个人信息了。”

  但是徐先生也表示自己从去年开始就期待iPhoneX上市,除了人脸识别技术之外,发布会上公布的全屏、无线充电等新功能很吸引人,自己肯定是要购买的。“等买了再研究研究,有些风险也是自行规避的。”

首页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