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新房窗户发现是画 网友:以为自己是“神笔马良”
2017-09-13 14:36: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文物建筑上画的假窗户(图片来自河南网)

  洛阳景华路与青岛路附近的一栋50多年的老建筑被人为贴上了一层假窗户。假窗户由数块帆布拼接而成,共有67面窗户,其中9个阳台凹凸有致,3D感极强,若不是其中有一面窗户错位,不走近看,一般人很难分辨窗户的真假。

  据网友反映,郑州市金水区一所小学一楼外墙的窗户不是真窗户,而是画上去的“假窗户”。临街的一楼外墙贴着一张巨大的喷绘,上面共有5个“假窗户”,大门东边3个,西边2个,看上去相当逼真。教学楼一楼的最西端和最东端各有一个真窗户假。

  沈阳市沈河区朝阳街附近现一栋画出来的13层大楼,楼体上面6层是灰色的中式风格,下面7层是白色的欧式风格。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