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美影星哈里森·福特街头变身交警指挥交通引围观
2017-09-13 14:31: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一则视频显示,在美国纽约,75岁的电影明星哈里森?福特变身交通警察在马路上指挥交通,疏通当时堵塞的路况。

  视频显示,因前方隧道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后面车辆堵塞无法前行。经验丰富的哈里森?福特跳下他的豪华轿车,摇身一变担任起交通警察,指挥后排正在等待的车辆绕道而行。待他的司机顺利绕道后,他便上车前往酒店。很多行人路过看见这一罕见场景时,都难以置信地盯着这位名人。

  尽管早已进入古稀之年,但老当益壮的福特依旧奋战在演艺事业的前线。他在即将上映的翻拍电影《银翼杀手2049》中重任瑞克?戴克(Rick dyke)一角,还将出演2020年上映的《奇宝夺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