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澳洲现新品种蜘蛛似外星物 传说的神秘生物真存在吗?
2017-09-12 11:01:4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内蒙古巨人遗骸

  1982年,内蒙古考古出土8具史前人类遗骸,身长均超过4米,体型魁梧,后被秘密运往沈阳,资料大概就这么多。

  蒙古死亡之虫

  蒙古戈壁沙漠上流传着一个离奇的传说—在茫茫的戈壁沙丘中常有一种巨大的血红色虫子出没,它们形状十分怪异,会喷射出强腐蚀性的剧毒液体,此外,这些巨大的虫子还可从眼睛中放射出一股强电流,让数米之外的人或动物顷刻毙命,然后,将猎物慢慢地吞噬……大家把它称为“死亡之虫”。

  这种传奇物种曾让很多专门研究神秘物种的生物学家为之疯狂,他们耗费毕生精力在茫茫沙漠中寻找这种虫的踪迹。虽然蒙古游牧民们几个世纪以来都有报道过它的存在,但是并没有真凭实据证明这种生物的存在,但却有许多人斩钉截铁的一口咬定他们确实见到过这种神秘的戈壁沙虫。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环球网、未来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