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黄山入秋后首现云海“佛光”景观
2017-09-08 14: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侯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黄山9月8日电 7日傍晚,安徽黄山风景区经历一场秋雨洗礼过后,出现入秋以来首场云海与“佛光”景观。

  黄山多云雾,全年平均有雾日达259天,最多年份达285天。云雾中最奇特的是“铺海”之云,即人们叹为奇观的“云海”。据《黄山志》介绍,黄山年平均有47个云海日,主要出现在9月至次年的5月。

  9月7日傍晚,黄山雨后放晴,首现入秋以来的云海景观,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汪洋摄

  当日傍晚,黄山雨后放晴,秋韵初成,松石峰林在云海的衬托下,愈显奇峻娇媚;在日落的映衬下,云海雾浪以及群山树木一片金碧辉煌,游客直呼“金色云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