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西安大学生医保收费调整 高校补缴加预付遭误会
2017-09-08 14:11:3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代红玉 高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学生学费缴纳票据。代红玉供图

  西安大学生医保收费调整高校补缴加预付遭学生误会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8日电 近日,西安体育学院一学生向中国青年网反映,他在开学缴纳学费时发现学校在大学生医保项目的收费为370元,而据《西安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做好2017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显示,少年儿童和大学生个人应缴费用为160元,因不明晰370元的费用由来,该学生认为学校收费不合理。

  学生:怎么算也凑不够370校医院也解释不了

  学生向校医院询问情况,校医院工作人员也不明晰收费依据。代红玉供图

  该同学表示,为了弄清收费依据,他曾去找辅导员,辅导员建议他找校医院询问情况,结果校医院工作人员也理不出头绪。

  “去年交了200,今年交370,和政策公布的金额都不一样,我们艺术类专业本来收费就贵,觉得学校在坑我们。”因怎么算也凑不够370元,该同学质疑学校医保收费没有依据。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