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小偷盗窃百万现金边跑边扔钱 奇葩笨贼蠢哭了
2017-09-11 16:35:1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盗窃总在暗处,使人恐惧;然而,在进入作案现场、实施盗窃、逃离的过程中,一些盗贼犯了糊涂,上演了一幕幕窘态百出的戏码,最后生生成了笑话。

  看看这个啼笑皆非的笨贼 你有没有被蠢哭(视频)

  窃贼为逃避抓捕套水泥袋

  9月5日,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便衣警察大队队员抓捕一名盗窃嫌疑男子,该男子为了逃避警方抓捕,竟然套上水泥袋将自己伪装成水泥,结果还是没能逃过便衣队员的法眼,被当场抓获。

  窃贼偷走电动车,次日到受害人家门口转悠

  9月4日上午,租住在海口市琼山区河口路的阿来发现自己电动车被盗了。房东在停放电动车的地方安装了监控探头,阿来通过监控视频看到了窃贼的模样。

  “他比较胖,头发比较长,要是让我看到他我肯定能认出来。”阿来说,没想到第二天上午他真的碰见了偷他电动车的男子。

  “他在我租住的房子门口晃悠,不知道想干什么。肯定是他,只是换了衣服而已。”阿来说,看到嫌疑人后,他并没有采取行动,而是悄悄地跟踪嫌疑人来到河口路对方租住的地方。这个时候他才拨打电话报警。

  套上水泥袋伪装成水泥,因发抖被民警识破

  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便衣警察大队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进行警情研判,现场制定抓捕策略。

  “我们当时观察了现场,房子后面有一条窄巷子,两边都堵上了,属于死胡同,只有一个大门,估计嫌疑人是跑不掉了。”便衣队员说,在随后的搜查中,他们找了一大圈都找不到嫌疑人。便衣队员联系上房东,准备让其配合查房。这时在外围的便衣队员称一名男子从三楼窗户爬了出来。

  在房东的配合下,便衣队员顺利打开嫌疑人租住的房间。“防盗网已经被嫌疑人拆开一个口,嫌疑人就是通过这个口下到一楼的。嫌疑人并没有走出大门,那么他会躲在哪里呢?”便衣队员说。

  便衣队员随后进入窄巷子来来回回寻找,除了一堆杂物外并没有发现其他情况。就在便衣队员感到疑惑时,其中一名队员发现墙角的水泥袋在抖动,上前拉开水泥袋后发现,嫌疑男子就藏在里面。

  嫌疑男子被便衣队员抓获后,他装成很可怜的样子,称盗窃电动车是为了筹钱给子女上学,企图博取便衣队员的同情。

  经调查,嫌疑人云某民1983年出生,文昌市人,曾因抢劫被判入狱三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便衣队员在云某民的住处搜到一批作案工具及大量电动车牌。

  目前云某民已被依法移交给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进一步侦审。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