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陕西产妇坠楼事件医院院长:她丈夫是在胡说
2017-09-07 10:50:50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聚焦丨陕西产妇坠楼事件监控曝光医院与家属仍各执一词

  8月31日,在陕西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一名产妇在待产时,从医院五楼坠亡。事发后,家属和医院双方就“谁拒绝了剖腹产”一事各执一词。目前当地警方和榆林市卫计局已介入调查。

  榆林市第一医院在3日和6日的两份说明中均称,“生产期间,产妇因疼痛烦躁不安,多次强行离开待产室,向家属要求剖宫产,主管医生、助产士、科主任也向家属提出剖宫产建议,均被家属拒绝。最终产妇因难忍疼痛,导致情绪失控跳楼。”

  而产妇的家属称,产妇坠亡前曾两次走出病房要求医生为其剖腹产,在家属同意的情况下遭到院方拒绝。

  记者就此采访榆林市第一医院杨姓院长,他称产妇丈夫“是在胡说”,医生严格按照程序向家属说明产妇胎儿巨大,很可能进行剖腹产。

  梳理还原事件全过程

  8月31日18时05分产妇第一次自行走出分娩中心

  8月31日18时09分14秒产妇第一次蹲坐并跪倒

  8月31日18时16分15秒产妇第二次跪蹲之后在医务人员搀扶下回到分娩中心

  8月31日19时19分产妇第二次自行走出分娩中心后与家属交谈后又在医务人员陪同下回到分娩中心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