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抢劫后变身作家被批捕 22年前的案子如何追诉?
2017-09-06 14:03: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7年8月11日,警方将22年前血案嫌疑人刘永彪抓获。警方供图

  检方批捕嫌疑人并将提起追诉

  今年8月11日凌晨,专案组在安徽南陵县城一小区将刘永彪抓获。随后专案组赶赴上海,在浦东区杨高南路一小区将汪维明抓获。

  8月11日当晚,吴兴区检察院针对该案立即成立办案组,主动介入此案侦查。

  9月1日下午,吴兴区检察院受理吴兴区公安分局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汪维明、刘永彪的案件材料后,派办案检察干警于9月2日、3日到看守所提审,审查案卷材料。9月4日,该院对汪维明、刘永彪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因为该案发生在22年前,按照法律规定已经过了追诉期限,下一步吴兴区检察院将逐级呈报最高人民检察院核准追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