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用一句话形容你的食堂!盘点味儿美、颜值高的大学食堂
2017-09-01 15:21:57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日讯 今天是9月1日,是大部分学校正式开学的日子,作为一名吃货学生,阔别几个月回到学校最关心及最想念的就是学校食堂的伙食。昨日(31日)火遍全国的食堂——是中国传媒大学代表队的食堂,中国传媒大学既迎接了17届新生报道,也给老生们准备了惊喜!

  该校的二食堂重新装修,高颜值、文艺范儿、复古工业风…连餐具回收处都如此高大上!据悉,未来这里将长期开放,作为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场所。

  走心的网友:可以改名成艾利斯顿·传媒大学了。

  小编认为这个是学校对于学生的日常生活的一个质的提高,证明关心到学生及学生家长的心里去了。让我们先来目睹下改造后的中国传媒大学食堂:

  真的很不错哟,食堂瞬间变得高大上了!

  首先这样的食堂环境是比较特别的,这个能证明学校是真正的在关心学生,提高在校学生的生活质量,让学生每天用餐都心情很好,而且这样的环境更让人食欲大增,人嘛,都是喜欢美的事物,特别是大学生活,大多数同学概念里的学校食堂都是那种破旧,选择性少,一年下来,来来回回就是那么几个菜,毫无选择性,乏味!所以中国传媒大学这么做,也是突破传统食堂的概念,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的同时也是提高自己学校的品味。

  再来,中国传媒大学这么改造食堂,对于孩子的父母也是比较欢迎的,因为本身孩子在外求学,不在身边父母一般都是很担心的,担心孩子吃不饱,饿肚子,身体不好了,父母都是十分牵挂的,中国传媒大学这么一改造,提高了学生平时的生活质量,对于作为父母的我们来说,也是很放心的了,因为我们一直担心的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这算是比较贴心的事情了,学校做的越来越人性化,这个小编认为是未来其他高校的一种趋势,让每个来学校读书的孩子,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小编不得不给中国传媒大学点个赞,这个举措希望以后多多益善,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让家长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几年。

  最后,高校其实是要不断的更新和进步的,不仅仅是在教学质量上,还有一个就是关乎学生在校的一切生活举措,所以现在高校的转型也是迫在眉睫,如果按照以前的那种传统的教学观念走下去,只会越来越衰退,即使是名校也是会走到头的那一天,所以很多高校就在不断的从各方面开始改善,其实高校的发展趋势完全是围绕着众多学子而展开的,毕竟高校的建立也就是为广大学子服务,传授他们知识,让他们以后去社会上有一技之长,为这个社会发光发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