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8岁小朋友独自干了这件事上热搜 亲妈:敬你是条汉子
2017-08-31 13:41: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 网上流行一个“独孤等级”:一级,一个人去逛超市;二级,一个人去快餐厅...五级,一个人吃火锅…近日,重庆8岁男孩唐钱钱,因为爸爸出差了,临时加班的妈妈就让钱钱拿20元去买点吃的。没想到儿子带上压岁钱去吃了老火锅儿!老板称,孩子会点菜会掌火,4个位置轮流坐,还懂事地给妈妈留了油碟和碗筷。

  29日晚上,一张“唐钱钱!我敬你是条汉子!”的截图在网上疯传。

  从图上来看,在开学前一天,这位来自重庆的唐钱钱小朋友,拿上妈妈留的20元饭钱,顺便揣了一百多的压岁钱一个人去吃火锅了……

  网上流传的朋友圈截图

  由于图上的小朋友非常社会,妈妈的描述也非常接地气,充满重庆本土气息。

  朋友圈一发出来就有点收不住了,瞬间红遍网络。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