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小区门卫被推拉门砸倒不起 男子酒驾直接碾压过去
2017-08-25 14:37:2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万凌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目前李某的血检报告已经出来,显示李某当时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7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24日,扬中交警部门告诉记者,深夜时分,扬中一小区的门卫蒋某不慎被推拉门砸倒后不起,不想酒后的李某,竟然驾车从其身上碾压过去,最终导致蒋某身亡,前后不足10分钟!

  在警方提供的扬中市金苇路某小区入口的监控上,扬子晚报记者看到,8月12日晚上11点多钟,门卫蒋某按照正常的惯例,把小区的推拉门关起来。可当门推拉到三分之二的时候卡住了,然后门卫就用力拉了一下。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推拉门却顺势倒了下来,并且砸在了这个门卫的脚上。

  民警告诉记者,在被门压倒后,附近的居民很快就过来抬起大门的一边,让蒋某爬出来,但是,蒋某却迟迟没有出来。

  在被门压倒7分钟后,惊悚的是,一辆宝马车突然由东向西经过路口,并且直接从蒋某身上一冲而过,碾压了过去。更令人惊愕的是,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并没有停车,而是直接驶离了现场!

  见状,附近居民连忙拨打120和110。很快,扬中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蒋某送往了医院。接到报警的扬中交警大队的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不幸的是,蒋某被送到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扬中警方立即调取了事发地周边的监控,查找到了肇事宝马车的车辆信息,并联系上了肇事司机。事发后三小时,肇事司机李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侦办民警告诉扬子晚报记者,经查,当天李某喝了酒后,开车经过路口的时候,没有看见蒋某坐在路中间,然后导致其直接把车子从蒋某身上碾压过去了。碾压过去之后,由于紧张害怕,加上心存逃避法律打击的侥幸心理,所以李某选择了逃逸。

  发稿前,扬子晚报记者获悉,李某的血检报告已经出来,经检测李某当时体内的酒精含量已经达到了76mg/100ml,这一数据距离醉驾已经不远,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李某被扬中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