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战狼2热映后 广东黄埔军事夏令营一床难求
2017-08-24 16:38:0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战狼2》热映后,广东黄埔军事夏令营“一床难求”

  截止到23日北京时间8时30分,猫眼专业版显示,电影《战狼2》实时票房已达52.12亿,上映28天,疯狂刷新着华语电影的各项记录,激起广大人民的军事热血,伴随着电影的火爆,以军事文化体验为主题的军事夏令营也迎来了暑期高潮。

  中午一点,军事夏令营会操表演开始

  报名人数爆满,宿舍“一床难求”

  小斌今年读初一,妈妈告诉记者:“他从小就想当军人,前段时间去看了电影《战狼2》,更是热情高涨,天天在家里喊‘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我们也给他报名了军事夏令营,体验一下军营生活。”

  下午一点,是黄埔青少年军校军事国学夏令营的闭营仪式,夏令营的周主任告诉记者,今年暑期招生6000多人,报名人数比上年增加了2000多人。经过一期的训练,孩子们排着队列,跟着教官的口号整齐地进入操场。会操表演中,小斌站在队列第一排,听着口号,坚定有力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小斌妈妈表示,身边朋友知道自己孩子参加了军事夏令营,都觉得很有意义,还有好几个打算寒假送孩子去参加冬令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