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老汉得知“刘洪斌”是骗子仍执意买药 老两口闹矛盾
2017-08-24 09:45:48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3日,长春市民张女士(化姓)来电称,今年6月,老伴看到电视里在宣传一种名为“蒙药心脑方”的药,老伴儿觉得这个药可以治疗心脏和脑梗,对他的病情有帮助,就打电话订了药。6月末,张女士看到新闻里说这个药夸大宣传,可当时老伴儿对药效仍深信不疑……

  告示区

  她:不信电视药物广告

  “我老伴66岁了,几年前得过脑梗,其间也吃过很多保健品,但效果都不显著。今年6月,老伴看到电视广告宣传蒙药心脑方,说可以治疗心脏和脑梗,多年不能走的也能站起来行走了。因此,老伴觉得这个药也能治愈他的病。”张女士说,“他跟我说过几天有人来送药,我才知道他订了药。没过几天药就送过来了,很大一盒子,一直到现在也没吃完。”

  “我一般买药都去专门的药店,电视上宣传的这些我根本就不相信,我一开始就告诉过他,这些药都不一定是什么厂家生产的,别到时候没吃好,反而起了反作用,可我说完之后,他反倒跟我生气了。”张女士说,两人因为这个药的事一直闹别扭。“这个药的代言人就是刘洪斌,之前曝光了她是骗子。这些我都跟他说过了,可偏不听我的。我也不敢跟孩子说,他脾气不好,怕孩子和他起冲突。”

  他:这药没啥效果

  23日,记者联系到了张女士的老伴。“我6月打电话买的药,当时刘洪斌代言时说得特别好,我就想着买来试试。当时很相信他们的疗效,可现在说实话,我吃了这么久都没有什么效果。”记者了解到,张女士的老伴买了10大盒,每一大盒中还有10小盒,一共100小盒,能吃100天,共花费3498元。

  张女士的老伴提供了三个号码,这些都是之前联系过他的“医生”。记者拨打发现,这些电话均处于停机或空号状态。据张女士的老伴介绍,他买药当天就有人“指导用药”。“我买完之后,有人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怎么用药,吃多少。第二天还有人给我打电话自称是医生,反馈一下效果怎么样,从那以后,就隔三差五给我打电话,让我继续买药,最近又给我打过几次电话,还在让我买药,我就很气愤地告诉对方这药没啥效果,别再给我打电话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