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女子吃饭丢万元名表 查上万个手机号找到拾走者
2017-08-23 16:45:49 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吃饭丢名表查万个手机号找到)

  19日当天,面馆方面已经通过安全的快递方式将手表保价寄送给了失主。这是饭店服务员拿着丢失的手表。

  辽沈晚报8月20日消息,到大连旅游丢了手表,在交给警方处理后,江苏人张女士8月17日下午踏上了归程,对于在大连就餐时不小心弄丢手表,被人捡到交给了服务员,而后对方又偷偷将手表拿走一事,她心中一直觉得很遗憾。

  19日一早,张女士给记者发来信息称,找到了拿走手表的人。记者了解到,其家人是在一万名机主中找到的,其过程不得不令人称赞。

  16日晚,江苏来连游客张女士带着孩子到一家牛腩面馆就餐,期间为让孩子安静,她把价值1.5万元的浪琴手表拿给孩子玩,结果孩子不小心掉在地上。

  店方监控显示,一名身穿粉白色条纹上衣的女子先是将手表捡起来交给了服务员,而后该女子又来到放手表的吧台,将手表偷偷拿走据为己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