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共享马扎都出现了...最近的"共享"好像变了味儿!
2017-08-16 09:52:17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近日,北京街头出现了一种“共享马扎”,供人免费使用。“共享马扎”与普通马扎无异,仅多了一个二维码。但不到一天时间,一大半“共享马扎”不翼而飞。公司客服表示,已料到马扎会丢失,算是公司项目的前期推广,还有一半目的是做公益。具体这个共享马扎长啥样,我们来看一下:

  “共享马扎”看起来与普通马扎无异,仅在布面印了一个巨大的二维码,旁边有“共享马扎”的字样。扫码后即进入一家公司的微信公众号,除“共享马扎”外,还有几个其他项目的介绍和推广。

  据介绍,马扎只需扫码便可使用,并不需要注册和押金,“共享马扎已经在北京各大人流聚集的地方实验性投放,解决人们最后10分钟的休息等待问题”。

  该公号还特地出了一个“共享马扎产品使用说明书”。文中称,调查显示北京人均公共座位只有0.05座,源于共享的坚持,他们推出了“共享马扎”的服务。

  为满足对审美的不同需求,“共享马扎1.0共推出五种颜色:中国红、科技蓝、共享黄、原谅绿、高级黑。五种颜色代表着五种不同的情感,坐上去会有许多不同的感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