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生男生女“神药”有用? 专家:不能改变胎儿性别
2017-08-11 16:29:23 来源:云南网  作者:楚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微商:女性连续吃两月后同房时抹上外用药就能如愿

  专家:目前没有药物能决定胎儿性别,滥用药物会导致胎儿畸形!

  云南网讯 时下,如果生个和老大不同性别的二孩,是很多家长甚至家族的愿望。近日,朋友圈曝出一款“神药”:生男生女,随心控制,两瓶搞定。对此,昆明市妇幼保健院生殖专家蔡金凤教授提醒大家:目前还没有药物能决定胎儿的性别,滥用药物很可能损害健康,甚至会导致胎儿畸形。

  微商发帖

  生男生女“神药”有作用

  记者在一个好友的朋友圈里看到,微商发帖所说的这款“神药”包括内服“男药”“女药”和外用药。女性从月经前15天开始服用,每天4粒,连续吃两个月后,同房时再抹上外用药,就可以如愿以偿生男生女了。如果4个月还无法怀上自己想要的孩子,很可能是自己身体有问题,最好去医生那里找找原因。

  有网友跟帖:“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是真的就好了!说实话,虽然该药价格不便宜,小小一盒就好几百元钱。但看到微商不仅发出药品,还有很多人好评的截图,让人有点心动。”

  “我仔细关注过了,药品包装上全是外文,没有标示生产信息和厂家,也没有进出口编号,所以该药是否正规可信,还是真的不敢买!”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