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战狼2》悉尼上映掀爱国热潮 观众集体唱国歌
2017-08-10 15:36:04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海外网8月10日报道,《战狼2》自7月28日在悉尼上映以来,当地华人纷纷前往影院支持。上座率几乎场场爆满,电影票是一票难求,看起来《战狼2》在澳洲的火热程度丝毫不输国内。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失传的双指探洞_千年雨歇

  截至目前,《战狼2》在当地的票房已达400万人民币左右。有网友甚至表示:感觉《战狼2》聚集了悉尼所有的中国人。

  影院一票难求,即使已经上映了一个周,火爆程度依旧不减。如果不提前预定,根本买不到票!

  澳洲影院的工作人员都被观众的热情惊呆了,没办法,只得在晚上临时加场。要知道“土澳”这种地方,晚上9点以后基本没有什么地方营业了,影院竟然在这么晚加场,可见《战狼2》的受欢迎程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