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女子疑遭非法拘禁 外卖哥放弃订单一路跟踪救人
2017-08-09 15:40:58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小唐拍下的“绑架”照片。成都商报图

  只因一句话

  “我当时已经过他们了,但听到一个男子说‘你不听话就弄死你’,我一下就觉得不对劲了。”

  他放慢了车速,来到了三人的身后侧方位置,慢慢跟随,同时掏出手机,拍下了三人的照片

  小唐一直在远处跟在三人身后,最终来到一公里外一个老小区。几人上楼后,他赶紧报了警

  成都商报8月9日消息,7月23日下午,27岁的都江堰外卖小哥小唐在路上撞见了一起疑似“绑架”案,两名可疑男子将一名年轻女子架在中间,过程中还不时用言语胁迫其就范。小唐马上掏出手机拍下照片作为证据,同时一路跟随,在确定落脚地点后,向警方报了警。最终,民警在小唐举报的落脚点找到了遭受“绑架”的女子小李,同时还在现场控制了7名相关嫌疑人员。

  拍照取证

  当日下午6时许,小唐正骑着电动车前往商家取餐,途经都江堰市一环路柏条河桥路段时,桥上人行道的两名可疑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当时,有两个男的撑着伞,两人之间还架着一个年轻的女娃娃。“我当时已经过他们了,但听到一个男子说‘你不听话就弄死你’,我一下就觉得不对劲了。”小唐介绍,随后他放慢了车速,来到了三人的身后侧方位置,慢慢地跟随在后方,同时掏出手机,拍下了三人的照片。“当时想这个女娃娃肯定是遭到了绑架,拍照可以作为证据。”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