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少女神似奶茶妹妹俘获宅男 “考霸校花”清丽可人颜值逆天
2017-07-05 15:30:19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广州美少女李秋曈

  北电、中戏、上戏……这些学校的表演或者播音主持专业,可谓是万里挑一,考上哪一所都不容易。但近日,广东华侨中学的“校花”李秋曈,却通过了八所学校的艺考,堪称“考霸”。在近日填报志愿时,她选择了中戏播音主持专业,相比起当影视明星,她更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有内涵的主持人。

  这位广州妹不简单

  才艺出众

  学过多年的舞蹈,小学阶段就通过了钢琴十级考试,后来因为兴趣又学了两三年的吉他,平时喜欢抱着尤克里里自弹自唱,是学校的外联部长,参加过校园歌手大赛,还担任过学校各种大型活动的主持人……

  名校青睐

  通过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中戏、上戏播音主持专业,浙江传媒学院英汉双播专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艺考专业考试……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