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这个婚礼真潮!郑州一教师结婚用共享单车当车队
2017-04-30 10:56:18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河网讯(记者王佳)来自安阳林州的王红杰和来自安阳林州的靳玉婷今年已相识16年,4月28日,王红杰率50多辆摩拜单车迎娶新娘,将靳玉婷娶回他们在郑州的小家。这对漂泊多年的“异乡人”,终于在郑州收获了他们的幸福。

  现场:迎亲很“拉风”

  4月28日上午,新郎王红杰率领50多辆“车队”到裕达国贸,接到新娘后,两人骑上新郎新娘“专车”,沿着中原路、嵩山路到伊河路附近的酒店举行婚礼。50多辆共享单车,每辆单车都装扮一新,车把上系着五颜六色的气球,亲友团都穿着统一的T恤穿行在街头,这一特殊的迎亲形式,也吸引了大量目光,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