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情侣深夜开房报警抓鬼 鬼影竟然是自己的影子
2017-04-28 15:56:1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凌晨时分,沙坪坝童家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居住的旅店有鬼,请民警帮忙抓鬼,这让派出所民警十分诧异。平时接警都是抓小偷扒手,这抓鬼还是第一次,何况这世界上本没有鬼怪,这让民警怎么抓呢?

  窗边有“鬼”落荒而逃

  今天(27日)凌晨1点30分,童家桥派出所民警来到位于烈士墓的一家旅店内。

  报警的男孩叫小韦(化名),今年20岁,前一天他和四川籍女友小晶(化名)到沙坪坝玩,时间太晚就到烈士墓一家庭旅店住宿。

  凌晨时分,当小晶洗澡出来后,却看见厕所边的窗子外面有一个披头散发的、穿着白色衣服的“鬼”,当场吓坏了。小晶一遍尖叫一遍往外跑,结果不小心摔倒在地,还把右手手臂摔伤。看到女友这个样子,小韦也深信不疑旅店中真的有鬼,他跟着小晶也跑出了房间,立即拨打110报了警。

  民警听了小韦的描述,觉得不可思议,立刻让小韦一起到他们住宿房间窗户实地查看情况。开始小韦还非常害怕,民警则给他壮胆:“我们警察都来了,鬼不会出来害你的。”来到房间内,民警用手电看了厕所对面的窗户外面,根本就没有“鬼“。而且报警人住的是14楼,不可能有人爬这么高,排除了有人偷窥的情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