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亲妈嫌6岁儿子吵着找奶奶 心生烦闷将其勒死
2017-04-28 09:12:3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扬州6岁男孩高俊逸失踪案”此前引发广泛关注。事发两天后,警方终于找到男童,但他已被杀害并藏在家中床板下,嫌疑人竟是他的亲生妈妈李某。近日,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邗江区检察院批准逮捕。经司法鉴定,李某作案时无精神病,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臧晓松

  案情回顾

  孩子要出去找奶奶,她觉得烦了

  李某出生于1992年,老家在安徽宿州。现代快报记者多方采访了解到,李某出生在一个并不和睦的家庭,她的父亲有暴力倾向,母亲不堪忍受最终改嫁。而李某后来嫁到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18岁就生下了孩子。

  2月15日早上,就在高俊逸的奶奶出门后,李某开始为高俊逸穿衣服。高俊逸曾有抵触情绪,“我不要你穿,我要奶奶来穿。”穿好衣服后,高俊逸就要出去找奶奶,被李某拉了回来。这时,楼上的小儿子开始哭闹,李某急着要上楼,高俊逸则不愿意上楼。

  李某强行抱着大儿子高俊逸上楼,准备再去给小儿子穿衣服。看到孩子坚持要出去,她就把他往屋里推。“我把他推到床上后,他就使劲地用脚踢我。”李某交代称,“我觉得一大早怎么这么烦,这么吵,这时,我看到一个插线板……”

  悲剧就这样发生了。后经法医鉴定,小俊逸系被他人勒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