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17岁少女卖卵子险丧命 中间人被判非法行医罪
2017-04-27 10:13: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17岁少女卖卵险丧命

  双侧卵巢因取卵手术破裂两中间人犯非法行医罪获刑

  资料图

  年仅17岁的少女阿琳(化名)听朋友介绍卖卵子可以赚钱,为此动了出卖自己卵子的心思。在友人的介绍下,她与从事卵子交易的邓某宝、赖某靖联系上,并约定好价钱是1.5万元。不料,在取卵过程中,阿琳的卵巢因取卵手术重度糜烂,需要切除子宫才能保住生命。经鉴定,阿琳双侧卵巢破裂,手术治疗的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为此,邓某宝、赖某靖两人因涉嫌非法行医罪被检方提起公诉,昨日上午,该案在广州市白云区法院进行一审宣判。邓某宝、赖某靖均因犯非法行医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和10个月,并处相应罚金。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