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土耳其宣布延长俄公民在土境内免签逗留时间
2017-04-25 09:0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姗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宣布延长俄公民在土境内免签逗留时间

  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资料图

  俄通社-塔斯社4月24日援引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消息报道称,土耳其外交部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于23日表示,土耳其当局将俄罗斯公民在土境内免签逗留时间由60天延长至90天。

  恰武什奥卢表示,早在2015年11月发生土耳其空军在叙利亚境内击落俄罗斯苏-24轰炸机事件之前,俄土双方就曾提及简化俄土两国免签逗留制度问题。

  据此前报道,俄战机被击落事件直接导致俄罗斯政府单方面暂停土耳其公民免签逗留机制,然而土耳其方面当时并没有采取相同措施。

  报道称,在今年3月10日,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埃尔多安就曾在俄土高层合作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有必要做出进一步努力来改进两国免签证制度。他指出,两国关于这一领域的工作正在进行,并希望该问题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得到解决。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也在会上指出,从土耳其招聘工人的禁令将在不久的将来予以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