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长得像祁同伟挨打 看《人民的名义》入戏太深是什么体验?
2017-04-24 09:59: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的名义》丁义珍可能会找你借钱

图片源自网络

  哈哈,你没有看错,这两天,骗子也蹭起这部剧的热度来,诈骗短信称“大家好,我是汉东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由于被反贪总局侯亮平追查只能逃亡洛杉矶。现在准备回国报仇,然而机票钱还差50人民币的燃油费,希望各位同志能给我打50块钱……丁某他日必有重谢”。网友纷纷表示这不是真的,只是一个段子,也有人问:“骗子,你是来搞笑的吗?”

  不过民警蜀黍表示,大家追剧是追剧,还木有走火入魔,目前暂未接到此类报案。对于入戏太深的骗子,小编只想对你说:

  网警提示,8个“凡是”都是诈骗:

  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

  凡是叫你汇款到"安全账户"的;

  凡是通知中奖,领取补贴要你先交钱的;

  凡是通知"家属"出事要先汇款的;

  凡是在电话中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及短信验证码的;

  凡是让你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

  凡是自称领导要求打款的;

  凡是陌生网站要登记银行卡信息的。

  最近《人民的名义》热播!老戏骨们齐飙戏!观众看的直呼过瘾!但也有不少网友入戏太深!比如下面这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