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女子带着瘫痪前夫出嫁 两男人亲如兄弟
2017-04-21 16:49:40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农村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因爱而爱,前夫和丈夫成了兄弟

  赵金龙的表现则让刘豪瑾意外、惊喜。小赵每天都会给他做推拿按摩,端屎端尿的活也积极主动。“他们夫妻俩每天洗脸水送到我床头,一天为我擦三次身体,吃饭时就把饭菜端到我床前的茶几上,三人聚在一起用餐。晚上,他们俩会到我的房间里陪我看电视、陪我聊天、陪我开心。我对他们俩,除了感动就是感谢! ”

  “小赵对我比亲兄弟还亲,他是个好男人。”刘豪瑾讲了一个让他“这辈子不可能忘记的事”:去年,刘豪瑾患上了褥疮,在遂昌人民医院治疗的三个多月里,赵金龙跑前跑后,问寒问暖,住院的病友都以为他们是一母同胞的亲兄弟。

  赵金龙还像对待亲闺女一样对待刘豪瑾的女儿。赵金龙用他的善意回报着这个特殊的家庭,2006年,周玉英为他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周玉英联手和赵金龙做起了茶叶生意,每年十多万的收入让他们在村里建起了小别墅。

  松阳县文明办副主任叶树兵说:“没有刘豪瑾的包容,周玉英不可能和赵金龙好好生活;没有周玉英的坚持,刘豪瑾可能也走不到今天;没有赵金龙的关爱,这个家根本立不起来。三者都不可或缺,他们真称得上这个时代的真正好人。 ”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