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儿子搭讪调戏女学生 老爸"背锅"挨揍被扯烂衣服
2017-04-21 13:39:5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学校老师

  最近有男子多次搭讪女生

  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李老师则有另外的说法,“小余进入校园搭讪女孩子,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经常有学生反映说,学校有个骑摩托的男子和女学生搭讪。”李老师称,早在这周一,学校例会上就通报了这个情况,希望学生们看到类似现象要及时取证报告。

  李老师说,被小余盯着看的女生和他男友是外校学生,当晚来学校玩滑板,“据学生反映,小余不仅盯着人家看,还邀请女孩坐他的摩托车”。

  据学生反映,当时女生走到凉亭,小余也跟到了凉亭。女生男友假装跟他搭讪,看了摩托车牌,通知了自己的朋友。另有学生通知了辅导员和班长,值班老师就带了好几个学生赶了过来。沟通中,小余拒不承认自己存在骚扰的行为,沟通未果,校方拨打了110,希望他能跟警察说清楚。小余见状撒腿就跑,于是一行人穿过马路追了出去。

  一行人看到小余往马路对面的眼镜店跑去,之后便不见了踪影。而余老板看到一行人浩浩荡荡过来,便拦住人群,质问发生何事。“可能是天色太晚,加上父子俩的身形比较像”,李老师说,大家就抓住余老板与其理论,“在这个过程中,情绪激动的学生可能与余老板发生了肢体冲突。”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后已向余老板赔偿了500元,校方也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解决问题。

首页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