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出租房惊呆民警:三室一厅搭了至少17张床铺(图)
2017-04-21 13:42:5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租客搬走后的房间。

  房东:中介要赔偿损失

  中介:沟通不成,走法律途径

  事情出来后,袁女士表示,合同上写得很明白,人数要限制在6人以内;现在这情况,中介违约了,按合同要赔偿。

  房产中介负责黄龙区域的方经理告诉记者:“房东说的违约,不是她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有没有违约还要进一步明确。因为我们当初租给租客的时候,跟租客之间也是有合同的,合同上也写明人数不能超过6个人。这后来怎么会有这么多床铺,我们也不知道啊。我们的确存在监管失职,但是房东也存在监管失职,不能直接判定说我们违约了。”

  方经理说:“现在沟通也没法继续了。那就走法律途径吧,法律判决下来是什么,我就认什么。”

  租房二手房交易谨防中介潜规则

  杭州群租房乱象,与一些房产中介转租不无关系。有的中介和房东签下合同后,再把一套房子租给很多人,或租给一家单位,实现盈利最大化。

  在二手房交易中,有的房产中介为了促成购房者接受卖家提出的价格,会用自己内部的一些“僵尸房”去提价,让购房者认为市场预期又涨了。购房者以高价买下房源之后,中介就可以挣一笔不菲的差价。(本报记者陈锴凯)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