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一位爸爸拍的照片笑晕朋友圈:小朋友你是多爱学习
2017-04-21 08:58:43 来源:中国青年网-都市快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马桶上写作业的经历讲完,豆豆说还有重要信息要补充。

  “这是我第一次在厕所里写作业,以前上厕所,我是要看书的。爸爸和妈妈在这件事情上,意见是不统一的,我就看书看得少了。妈妈说上厕所的时间,不能浪费,应该多看看书。我妈妈也是老师。爸爸呢,刚好相反,他说上厕所还是不要一心二用。所以,我就两个人的意见都各听一点,上厕所时原本看十几页书,现在缩短到两页,不耽误时间。

  “除了坐在马桶,夏天,我还在牛皮席上写过作业,很平,也很凉快,拉个小板凳坐在床边,写作业也不错的。”

  真是一个让人“忍俊不禁”的小男孩!

  我们也联系了豆豆的爸爸,他先一阵笑,说:“拍了这张照片发朋友圈,儿子长大后,可能会恨我吧,哈哈。”

  豆豆爸说,儿子是心血来潮,以前顶多在厕所里看看书,这次看他上厕所手里拿着口算本,劝都劝不住。

  “作为一名小学老师,我很注重学生的坐姿问题。比如站如松、坐如钟,一拳一尺一寸,这些讲坐姿的口诀,经常会在班里说一说。孩子们听到,背一下子就挺直了。”豆豆爸说。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