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9岁女孩竟然来了月经!千万别让孩子养成这些习惯
2017-04-20 16:53:1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鸡鸭鹅的颈部及皮、鸡胚胎类、黄鳝、甲鱼、蚕蛹、牛初乳及人胎盘保健品。

  5)孕妇和乳母不使用含性激素的补品及护肤品,小儿避免使用含有性激素的护肤品。

  6)避孕药,年轻家长应将避孕药放置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

  7)长期光源

  8)长期和爸妈一起睡或嘴对嘴亲吻。有的性早熟孩子,直到十三四岁还和爸妈一起睡。

  9)不是专科医生开出的“长高长壮”的补剂和口服液。

  10)油炸类食品,过高的热量会在儿童体内转变为多余的脂肪,体脂过多易促进性早熟。

  11)大豆和木瓜(含植物雌激素),塑料瓶装饮料(部分塑料瓶含化学雌激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性早熟的发病率逐年增加,并且发病年龄越来越小。

  各位家长和老师,如果发现女孩8岁前出现乳房增大、疼痛,9岁半以前出现月经初潮,男孩9岁前出现阴囊增大、阴茎增长,请及时到儿科内分泌专科或生长发育专科就诊,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

  来源:综合自城市零距离(city0760)中山市博爱医院、健康时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