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女子凌晨医院内坠楼身亡 疑似患者家属
2017-04-20 16:13:1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济南血液病医院一女子凌晨坠楼身亡,疑似患者家属

  4月20日早晨,有市民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称在济南祝舜路济南血液病医院,一名女子从医院三楼跳楼身亡。据了解,女子疑似患者家属。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午9点多,记者赶到事发医院时,现场已恢复平静,看不出任何异常。记者询问该医院的多名医护人员及门卫,但他们均表示不清楚此事,一名医生还以“防止感染”为由催促记者尽快离开。

  不过,一位自称是医院信息科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确实有人坠楼,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凌晨发生的,是患者家属,但我不太清楚,我早上六点钟来的时候,警察已经基本处理结束,你们可以向警方了解情况。”至于患者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太清楚。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