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男子网购的零食剩17天下架 电商:没过期不能退
2017-04-20 10:07:4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网购零食收到临过期产品电商:东西没有过期不能退)

  杨先生购买的零食

  台海网4月20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我在网上为孩子买零食,没想到寄来的却是临过期产品。”上周日,杨先生拨打本报热线诉说自己的遭遇,他曾向京东提出退货申请,京东方面以食品尚未过期为由,拒绝了他的诉求。

  什么是临过期食品?对于网上的临过期食品顾客有没有知情权?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顾客:快过期想退退不成

  杨先生4月11日在京东超市购买了4款零食,页面上标注有保质期,有9个月和12个月的,但并未告知明确的生产日期。三天后,杨先生收到零食一看,很失望:“距离保质期只剩两个多月!”

  记者看到杨先生的零食包装:保质期为9个月的零食,生产日期是2016年9月24日的,距离过期还有两个多月;保质期为12个月的零食生产日期为2016年8月16日,距离过期有三个多月。

  杨先生认为,这些零食可能存在安全问题。“看到生产日期,我们都不敢给小朋友吃了。”杨先生强调,本来零食是要让孩子带到幼儿园和小伙伴分享的,现在只能作罢。杨先生随即向京东客服提出换货或是退货,但遭到了拒绝,“他们说,东西没有过期,所以不能退。”对于京东的反馈,杨先生无法接受。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