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短租平台频发生“毁房”事件:有租客在地板留屎
2017-04-20 10:31:53 来源:解放网  作者:李晓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根据Airbnb规定,房东可以自己制定相应的《房屋守则》。 /晨报记者殷立勤

  随着共享经济的兴起,将自家闲置房屋通过网络平台租出去成为不少房主的选择。然而,近阶段,在知名短租平台Airbnb上发生的两起房客不文明事件却让房东们感觉很受伤,一是去年底发生的“上戏学生毁房”事件(详见新闻晨报2016年12月23日A10版);二是上个月在杭州发生的12名房客“毁房”事件。共享租房如何保障自家安全成为关注焦点。

  记者调查发现,Airbnb作为租房平台,并没有严格的管理制度,也没有实名认证,押金制度也形同虚设,更多只是依靠个人诚信来维系,这也暴露出共享租房在安全保障方面的隐患。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