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不想被狗狗咬?教你快速掌握汪星语和喵星语
2017-04-19 14:47:12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 很多人误以为,狗狗摇尾巴就表示TA们很开心,其实不然。判断狗狗的心情,不仅要看狗狗尾巴,还需要结合观察狗狗的眼睛,耳朵,身体紧张程度等。就像一个单词在不同的语境中就会有不同的意思,眼睛,耳朵,尾巴,毛发和身体紧张感等等就像“单词”,把这些“单词”组合起来,形成一个“句子”,才可以完整的理解汪星人想表达的意思。

  读懂身体语言,是掌握汪星语和喵星语的捷径。汪星人和喵星人不愧是一对相爱相杀的CP,即使在做一样的动作,意思都有可能截然相反:

  1.尾巴说:汪星人:(1)汪星人高高竖起尾巴时,代表它处于兴奋状态,而且如果伴随着毛发竖起,那么它很可能发动进攻!(2)处于焦虑模式、想要发动进攻的汪星人,通常会用力地来回摇晃它的尾巴。(3)友善模式的汪星人则会不太高也不低地、不经意地来回摇晃尾巴。(4)胆小模式的汪星人会将尾巴夹起。

  喵星人:(1)当喵星人将尾巴竖起,和汪星人相反,代表它处于友好而放松的状态。不过,如果喵星人提供的是“尾巴竖起+毛发直立”套餐,那么,愚蠢的人类啊,赶紧跑吧,喵星人要杀过来了!(2)当喵星人开始来回甩动尾巴,呵呵,铲屎官,此时不逃更待何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罗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