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牙买加117岁老人成世界最长寿 喜欢研究圣经
2017-04-19 09:1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牙买加117岁老人成世界最长寿喜欢研究圣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世界上最长寿的老人在意大利的家中去世之后,牙买加特里洛尼省一位名叫莫斯??布朗(Mosse-Brown)的老妪成功跻身世界最长寿之位。当被问及长寿秘诀时,她说自己喜欢研究圣经,还喜欢吃各种水果和一种奇怪的牛蹄。

  莫斯今年117岁零38天,是一位六个孩子的母亲,她目前是世界上最长寿的老人。她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这么长寿,还得归功于自己喜欢研究圣经。不过她的父母都活到了96岁,并且她的儿子现在已经97岁了,人们不得不承认,莫斯的长寿还得益于他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