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四川宝兴首次发现野生金丝猴群
2017-04-13 14:4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刚 高华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抓拍到的川金丝猴群高华康摄

  抓拍到的川金丝猴群高华康摄

  中新网宝兴4月13日电 记者13日从四川雅安市宝兴县森林公安局证实,该局民警近日在深入林区进行巡山执法检查时,在海拔3600多米的原始森林发现百余只川金丝猴猴群,并用相机拍下了它们的活动图片。

  据民警透露,当天,他们在巡山至夹金山下海拔3600多米的一条支沟时,发现了百余只川金丝候猴群,他们当即用相机抓拍下了金丝猴生活的图片。为了不引影金丝缑群生活,民警们绕道一公里多才离开。

  据悉,这是宝兴县森林公安多次巡山执法检查中首次用相机拍到野生金丝猴群。下一步,他们还将组织民警深入重点林区开展巡山执法检查,对林区采药、放牧的群众宣传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鸟类保护的科普知识。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