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薄情丈夫下跪求结婚 婚后养小三让妻子净身出户
2017-04-10 21:12: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台海网4月10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31年前,我带着几件衣服,跟一个将是我老公的陌生男人来到泉州这个从未耳闻的城市。这男人说他会在这个异乡给我一个家,我信了,就来了。

  孰知,这不过就是一场‘骗局’”。近日,在泉州市区打工的L女士致电96339,诉说她不幸的婚姻。(许晓婷整理洪志雄插图)

  相识一个月他跪求婚事

  我老家是贵州的,家里有7个兄弟姐妹,我排第五。跟我老公相亲那年我24岁,24岁还未出嫁,在我们老家可是愁坏爹妈的老姑娘了。姐夫家的表嫂,看我做事勤快,人又乖巧,就跟我姐说要给我做个媒。家人都同意后,那表嫂就安排了我老公来家里见了个面。那个年代也没什么手机之类的,见完面就各自留了一个通信地址。

  之后的几天他来了两封信,都是简单的问候,邀请我到他工作的地方玩玩。为了让我对他多一点了解,那位表嫂带我去贵阳找他玩了3天,当时他在贵阳打工。

  从贵阳回来后两三天,他就跟了过来提亲,当时我们认识还不到一个月。家里的哥嫂坚决反对这门婚事,哥嫂说,嫁那么远,哪还能回得来,嫁过去就等于死了。听哥嫂这样说,他就跪在家里哭啊求啊,后来我的两个姐姐心软答应了。最后我爸爸说了一句“嫁吧,字写得这么漂亮的,应该也是个心地好的人”。

  在家里简单地操办了一下婚事,他给我爸600元当聘金,我爸偷偷塞了400元给我。

  就这样,我带着400元和几件衣服跟着这个男人走了。到了他的老家——安溪一个偏远山村,我着实被眼前如此破败的房屋给惊呆了,土坯房子,屋顶用简易的木板盖着,感觉风一吹就会散了,一家十来口人挤在一起。

  但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我也没什么好抱怨。我想,只要肯吃苦,去打拼,总不会一直这样穷的。可没想到,我来到他家之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明明是你在我家求着我嫁给你,可怎么才没多久就变成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婚后变冷漠外面养小三

  结婚没多久,我就怀孕了,他出去外面做水泥工,经常一走就是个把月,管都不管我。语言不通,都没个人能好好说话,好不容易盼着他回家,可每次说不了几句,他就很不耐烦地说:“你怎么这么烦?”

  女儿出生4个月后,公公婆婆说兄弟都成家了,要分家过。我跟我老公说,我们去县城做点小生意,如果他不愿意去,那我自己去,让他帮我借个两三百元的。他却说,家里有好大片田地要耕作,好好在家种田就好了。

  我不想一辈子都在这山里头种田,我想出去打工,再苦再累我都不怕。我身上没钱,出去起码要有个路费,可他一分钱都不给。家里养了一只母鸡,当时一个鸡蛋能卖两毛钱,我就这样两毛钱、两毛钱地存着。存了30元,我把女儿交给婆婆,自己到泉州打工。

  来泉州打工没多久我又发现怀孕了,也不知道要跟谁说,干脆就谁也没说。打工的时候正好遇到了他大姐的朋友,这个朋友回去把这事告诉了大姐。怀孕八个月的时候,我一直不停地出血,我让他带我去医院检查,他不去,他大姐实在看不下去,就带我去医院检查,并把我接回她南安婆家照顾。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