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集体婚礼 浙大120对新人为母校120周岁庆生(图)
2017-04-10 16:20:23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磊、王崇均摄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 9日,雨星点点的浙大,氤氲着重重浪漫。120对浙大校友新人重回母校,在师长的见证和祝福中,共结白首之约,为百廿华诞的浙大更添喜庆气氛。

  当天举办仪式的紫金港体育馆装饰一新,星光璀璨,闪耀着爱情的浪漫,也象征着浙江大学遍布全球的校友,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在这片星空下,校友新人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度过这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120位新娘走上舞台,用歌声和舞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现场新郎新娘还进行了互换对戒,融合了求是鹰鹰翼和爱心的戒指,将浙大缘、求是情永久系在了一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