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奇闻异事
搜 索
独门绝技!法斗牛犬用头连击沙滩排球17次
2017-04-10 09:33:1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独门绝技!法斗牛犬用头连击沙滩排球17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近日,一则法国斗牛犬玩沙滩排球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

  

  视频中,只见一只法国斗牛犬静静地坐在原地,仰头看主人抛球。当主人将球抛至半空后,这只斗牛犬迅速上前用头接住球,又发力顶了起来。但因顶球位置不当,第一次它只连击排球2次。在主人用手帮它调整了球的方向后,它渐入佳境,在草地上不断追逐着排球,并用头连击,竟然顺利连击17次!

  视频中的这只斗牛犬,一改往日斗牛犬憨憨的模样,身手敏捷、动作灵活,再加上追着排球来回奔跑,并用头顶球的可爱模样,令人喜爱不已。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