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妈妈出走爸爸消沉 15岁女孩写40个帖子网络寻母
2017-04-07 08:57:4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妈妈离家出走15岁女孩写40个帖子寻母

  张伊在做作业

  张伊的母亲

  这是一个让人心生爱怜的桐庐女孩,15岁,听话、懂事、学习好,就是不够活泼——妈妈离家之后,她就不再爱说话,沉默了很多,少有笑容。她妈妈2月20日早上说了一句:“我上班去了”,没有再回来。

  “妈妈在哪里?”、“妈妈你想我了吗?”、“妈妈,你真的不要我了吗?”女儿发帖寻母,40篇帖子背后都有一个这样的身影:床头昏黄灯光映照的瘦小女孩,写几个字就擦一擦眼泪。

  写了40个帖子网络寻母

  张伊(化名)的帖子字字句句写满了对妈妈的思念:

  “妈妈,自从你不告而别地离开家已经好久了。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好想看到你熟悉的身影,每当我肚饿时,好想你给我煮的饭菜。那么多的同学都可以撒娇,我好羡慕她们身边有一个疼她爱她的妈妈……”

  “爸爸的反应迟钝了好多,他连游戏都不玩了,就坐那儿,一动不动,只有我叫他时,他才动一下。”

  “我天天给外公外婆打电话,一放学就打,吃了晚饭就打,因为我担心会错过任何一个有关妈妈的消息”。

  帖子的最后一句戳中泪点:你真的会丢下我不顾吗?平时我忘了拿卫生巾都是你帮我,现在却是爸爸……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