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吃椰子吃出闹心事!男子买椰子 椰肉长满黑毛
2017-04-06 10:16:2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市民吕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前两天从超市购买的椰子,切开后竟发现椰肉上长满了黑毛,而超市老板也并未给吕先生个说法,这让他感到很闹心。

  喝完椰汁想吃椰肉,却发现内壁长满黑毛

  5日,家住博山区的吕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清明节期间,他在万杰医院附近的一家超市里购买了一个椰子,但却在食用期间发现了问题。据吕先生介绍,他在喝椰汁时,就感觉味道酸溜溜的,但由于自己头一回购买,以为椰子本来就是那种味道,也就没怎么在意。但当他喝完椰汁,切开椰壳准备品尝椰肉时,眼前的一幕却把他吓了一跳。“我把椰子切成两半,发现椰子内壁竟然长满了黑毛。”吕先生告诉记者。

  发现问题后,吕先生将“黑心”椰子拿到超市,但超市老板竟不予理睬。“居然还继续将变质水果卖给消费者,真希望消费者别再上当受骗了。”随后,吕先生将该情况反映给了博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博山区食药监局称:店主已自行下架该批次产品,抽检中未发现问题椰子

  5日晚,记者联系上了博山区食药监局。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5日下午,他们就赶到了居民反映的那家超市。“等我们赶过去的时候,那家超市售卖的所有椰子均已下架了。”博山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说。随后,博山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又对下架后的椰子进行了随机抽检。“我们一连切开了好几个椰子,但并没发现吕先生反映的椰子内壁长满黑毛的问题。”

  针对吕先生遇到的问题,博山区食药监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问题食品时,请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