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女子沉迷网络小说逼男友扮男主:每天早上吻醒她
2017-03-29 14:06:2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光跟艾丽讨论过很多次,但对方完全不觉得自己这样有什么问题,这种态度让他也对这份感情有点失望了。下午1点半,在记者的陪同下,刘光给艾丽打了电话又说到了这个问题,但电话那头的艾丽表示,这就是自己的爱好,她不能理解为什么刘光不愿意支持她。刘光说,现在他还没有正式跟艾丽说分手的事,但是如果这种情况再持续下去,他真的会受不了了。

  专家:别用小说指导生活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艾丽喜爱网络小说,并喜欢用网络小说里的人设要求另一半,把自己的生活期望也提高到小说中的完美高度去,这就是得了“网络小说综合症”,小说是虚构的,但生活是实际存在的,如果你用虚构的小说去指导生活,那么得到的肯定是失望,无论对自己,还是对另一半来说,都不利于感情的发展。所以,热衷网络小说并没有问题,但千万别拿网络小说去指导生活,只会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罗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