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图片
搜 索
抢先看!Emoji即将新增69个表情 中国饺子等入选
2017-03-28 08:56:00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有关面部表情的Emoji表情包一直深受大家喜爱,红极一时的“笑哭”表情更在15年被《牛津词典》收入了年度头号流行词汇。

  新的Emoji表情进一步丰富了面部特征和肢体动作,增加了更多细致的情绪表达。有“呕吐”、“挤眉弄眼”、“嘘”以及非常传神的“自带诅咒的愤怒表情”等等。

  此外,Emoji也贴心地为吃货朋友准备了食物题材的表情。一直以来,此类表情都很稀缺。2000多个Emoji表情里,食物就只有80多个。此次增添的数量也不多。不过惊喜地出现了中国的饺子,还有墨西哥玉米薄饼、幸运曲奇、奶酪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