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女子模仿小窍门赶走啤酒气泡 误吞7厘米长牙签
2017-03-27 16:02:5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原标题:杭州姑娘误吞7厘米牙签!只因喝酒时一个要命的习惯

  “医生,我的肚子已经痛了四五天了……”上周一早上,26岁的王女士到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杭州市二医院)就诊。

  做了胃镜检查后,在场的医护人员吓了一跳:一根又细又长的牙签竟然横插在王女士的十二指肠里,伤口部位严重红肿,已经出现溃烂。

  模仿网上小窍门,误吞了牙签

  检查发现牙签,医护人员们有点诧异,这么尖的牙签到底是怎么跑到姑娘的十二指肠里的?

  一开始,王女士自己也一头雾水,仔细回忆了一番,终于想起一个月前的一次聚会。

  原来,一个月前,王女士和朋友K歌聚会,大家喝的是啤酒。因为喝的时候不是倒在杯子里,而是就着啤酒瓶直接喝。

  可能是觉得啤酒上面的气泡太多,王女士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的小窍门:在啤酒瓶里放一根牙签,可以尽快让啤酒上面的气泡消掉。于是,她就拿了一根牙签丢进啤酒瓶里。

  喝到兴奋时,王女士忘了啤酒瓶里还有牙签这件事,“咕噜”一口把啤酒和牙签一起喝进了肚里。

  虽然把牙签吞进了肚子,但当时王女士并没有感觉到异样,就没当回事。

  后来的大半个月里,这根牙签在王女士的肚子里“安然无恙”,她也渐渐忘记了这件事情。直到十多天前,她总是觉得肚子里隐隐作痛。

  一开始她以为是胃痛,可能是吃饭不规律引起的。但是痛了四五天仍不见好,而且一天比一天严重。后来实在扛不住,才到医院就诊。

  医生通过胃镜检查发现了牙签,这根牙签已经在王女士体内“驻扎”了一个月,期间随着不断的饮水进食,胃肠反复蠕动,牙签两端已深深刺入十二指肠前、后壁。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