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昆明米线店员剪脚趾甲后不洗手继续工作 已经被停工
2017-03-27 09:21:25 来源:云南网  作者:夏体雷 朱东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万丰小锅米线是昆明非常受欢迎的一家米线店。这家店的小锅米线味道很正宗,而且舍得放肉帽。每天这家店都顾客盈门,为了吃一碗米线,人们在店外排的长队可以站出几十米。不过,如果你看到市民陈师傅拍到的这段视频,估计你不再会那么想去排队了。

  剪完脚趾甲后不洗手就工作

  顾客拍到店员后厨剪脚趾甲

  20日,陈师傅在大观商业城的万丰小锅米线店里吃完米线,起身离开。在食品工作间门口,他无意中回头一看,发现一名身穿工作服的店员,没有戴口罩和手套,正弯腰做着什么。

  看这个动作陈师傅联想到,这名店员是不是在剪脚趾甲?于是他仔细观察。果然,这名店员正在一筐筐裸露的米线旁边剪脚趾甲。

  剪刀发出的“嗒嗒”声,剪下的趾甲壳乱飞,也不知道飞到哪里,更不知道是否飞到旁边的米线里。陈师傅根本不敢想,刚才吃的那碗米线里会不会有这么恶心的东西。

  这位店员剪完后,在脚上摸来摸去,感觉光滑了后就开始工作。但她并没有洗手,也没有戴上手套。

  陈师傅说,当时看到这一幕,让他顿觉反胃。之前他经常来万丰小锅米线店吃米线,他觉得米线店在员工卫生管理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