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与法
搜 索
学校在男生宿舍门上“挖洞” 校方:为方便查寝
2017-03-24 10:16:1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我们学校在所有初中、高中男生宿舍门上方都开了一个长方形的大洞。”

  男生宿舍门上的“洞”本文图均为新浪微博@贵州高校那些事图

  3月22日,一名来自贵阳清镇博雅国际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博雅学校”)的高中学生将被学校挖洞之后的宿舍门照片发在了网上,引发热议。

  不少网友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高中也是这样。”“学校不但侵犯学生隐私还破坏公物。”

  3月23日,博雅学校副校长郑莹(化名)对澎湃新闻表示,校方此举主要是为了方便老师查寝,“可以更好的管理宿舍、保障学生安全。”

  在宿舍门上“挖洞” “学校在我们每个男生宿舍都开这么大个洞,不如把门也直接拆了吧。”博雅学校的高中男生王非(化名)对澎湃新闻说,“我们也都是16、17岁的男生了,学校这样在我们寝室门上开个洞,总是感觉怪怪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