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社会万象
搜 索
老太媳妇口角自杀 网友:水火不容形容婆媳关系该怎么处
2017-03-24 09:26:44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老先生说,原来是老太太喝下农药后,浑身无力的一刻给女儿打了个电话告别,说“这是我给你打的最后一个电话了”。婆媳之间的矛盾或许也就在这个地方:婆婆希望媳妇像子女一样孝顺,媳妇期待婆婆像对自己女儿一样无私。

  63岁的老太太单梅(化名)躺在康华医院的病床上,头发被剃光了,嘴里插着管。尽管心脏停跳四次,她仍然活了下来,目前虽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病情仍很严重,至少还需观察一周。

  因为婆媳口角,3月15日上午,老太太买了一瓶农药躲在自己房间喝下;如果不是她在最后一刻打电话跟远在老家的女儿告别,老太太可能真就没命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