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社会  >  焦点新闻
搜 索
35米高楼飞身救人 汝州“飞踹哥”感动亿万民众
2017-03-22 16:10:44 来源:大河网  作者:李红汛 李红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训练中的梁亚建毫不含糊

  2月26日下午,消防战士梁亚建从35米高楼飞身救下轻生女

  阅读提示:今年2月26日,本是一个极平常的日子,在平顶山汝州市,消防战士梁亚建从35米高楼飞身成功救出一名轻生女子的壮举却演绎了一段惊世传奇,广大群众称之为“飞踹哥”。

  梁亚建是平顶山市公安消防支队汝州大队的普通士兵,他来自革命老区百色的一个农民家庭。入伍7年来,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梁亚建从思想到业务等方面都得到了较好的锻铸,为他在关键时刻发挥尖兵作用奠定了扎实基础。由于工作表现突出,2012年、2014年两次荣获支队嘉奖,2013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士兵称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雪